這社會變遷的如此急促,造就了許多汲汲營營的人群,而你是否為其一呢?

告訴你一個溫馨樂活的地方,能因入其境、而釋其壓、解其憂呦!....

當你緩緩漫步「綠漾森林」,映入眼簾的是大廳,充滿了中國風融合了現代感的建築,創新但又不失古意!

古色古香的傳統太師椅,刻工細緻的竹雕景觀,整體布置呈現濃郁的中國古風和西式的簡約現代風,成功地Mix & Match出時下最IN的混搭時尚風。

為何「綠漾森林」要加入中國簡約現代風呢?

因為在溪頭,民宿是爭相崛起的鼎沸不絕,而在各式格調中,唯獨缺了中國的古意,於是,原本定居在溫哥華加拿大的我們,決定在此建設我們的「綠漾森林」,設置一個和加拿大與眾不同感覺!

因此,「綠漾森林」因應而生嚕!

大廳是供客人在這砌茶、閑聊,而悠閒、無壓感還會讓人錯覺的以為置身於家中,在往內走進,每間房間都是經過貼心設計,「綠漾森林」無不就是要讓客人有在家中那溫馨的感覺,而那感覺所延伸的悸動!

過去對於在高山區住宿必定濕冷的印象,在這裡一掃而光,鬆軟的被子、充足的採光、恰當的文明以溫暖為名重新建構。

入夜後,最具氣氛的當屬「綠漾森林」,綴以窗簾、紗幔, 裝潢擺設成簡約溫馨中國風的客房,與客房裡舒適的陽台座椅和自然的森林景象,配上輕柔的樂音,慵懶指數百分百。

或是在採光極佳的房內,耳聽蟲鳴鳥叫為你所組的天籟樂團,呼吸著令人神清氣爽的芬多精,眺望著會使人不自覺心胸 開闊,滿是綠意盎然的高山,身處如此佳境,自會源清流淨,被這氛圍潛移默化,任大自然為你洗禮完畢;隔天早上還為您準備了精緻中西合併的早餐,「綠漾森林」特別為您增加的貼心服務!

接著飽足飯後,走至旁邊的庭院中駐足,漫步、沉思、享受、還貼心的擺設桌椅,讓你站累時能歇歇腳呢!

朋友,褪去烏煙瘴氣惱人的思緒,讓「綠漾森林」為你冰消瓦解壓力,讓你養精蓄銳後再出發!